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推荐图片新闻

资环学院召开采矿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调度会

    1119日上午,学院在12号楼446会议室召开采矿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调度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李明主持。


会上,学院专业认证办公室主任张晓君深刻分析了采矿专业认证的重要目的和意义,强调了我院开展采矿专业认证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着重强调了工程教育认证通用标准的12条毕业要求。最后,张晓君简要介绍了采矿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的总体安排。

李明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是学校办学与国际接轨的重要标志,是对学院办学质量、专业建设的一次大考,是学院本年度的重要工作,希望各科室人员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通力合作,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迎接专家组进校考查。

    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沙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全面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氛围营造,采取切实措施提高师生对专业认证的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专业认证工作圆满完成。

    与会人员对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的相关细节进行讨论交流,并对进一步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