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资环学院举办“学法律·践行动”教师健步走活动

12月4日,是第二十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也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了切实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即将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提高我院教师的法律素养和综合能力,培养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同时也为了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倡导绿色出行与健康生活方式,我院工会主办学生会承办了“学法律践行动”教师健步走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院工会主席秦伟伟主持活动启动仪式。


总支书记陈沙讲话,他说今天适逢全国法制宣传日,我们通过“学法律践行动”教师健步走活动开展《宪《民法典》的普法工作,寓教于乐,进一步提升老师们的法律意识,营造“懂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他希望各位老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牢固树立“关注健康,善待身体,快乐工作”的健康意识,按照学校要求好疫情防并以本次健步走活动为契机,把运动作为不可或缺的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践行“我运动、我健身、我快乐”的理念。


环学院教师们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在健步走中体会锻炼的快乐。


次活动的举办利于增强教师法制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彻底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建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孙瑞毅、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