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资环学院举行第三届“寻权探益”知识竞赛初赛

12月10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402、404教室举行第三届“寻权探益”知识竞赛初赛。竞赛由资环学院权益与资助部主办,学院部分学生组队参加。

为了增强学生维权意识,提高学生维权能力,权益部在网上搜集有关权益、维权等方面的知识,对《山东理工大学学生手册》有关规章制度内容整理汇总,有针对性的制作竞赛题库。初赛采用笔试的方式进行,参赛队伍需每队派出两人分别作答分A、B两套试题。试题有单选、多选、填空、综述四种题型。最终根据队伍两套试题所得总分值进行排名,选取前十名队伍进入决赛。比赛过程中,参赛学生准备充分,答题认真,现场纪律良好,秩序井然,交卷后参赛学生有序离场。

此次寻权探益知识竞赛,引导学生学习掌握权益知识,有效的增强了学生的维权意识,提高了学生的维权能力

摄影:宋明雪

撰稿:韩景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