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资环学院举行2020年度社团评优答辩会

12月1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408教室举行2020年度社团评优答辩。资环学院矿业未来社指导老师张晓君,社联管理中心、星行社指导老师赵宗超,MG绘图协会指导老师张永明担任活动评委,洁宇环保社、MG绘图协会、星行社、矿业未来社主要负责人参加答辩。社联办公室干事孙艺坤担任主持

活动开始,主持人宣读此次答辩规则:学院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在5分钟之内以PPT等形式从社团活动、社团建设、社团影响三方面汇报社团一年内的工作,评委通过答辩情况和各社团准备的材料进行打分,其中社团建设30分社团活动50分社团影响20分分数领先的两个社团将有机会参加山东理工大学年度社团评优。评委观看答辩并进行打分,现场工作人员收发打分表。

各社团负责人依次上台从社团简介、活动、成果等方面进行讲解,展示社团独特的精神面貌。期间,评委根据各社团各方面表现进行打分,并结合各社团答辩过程的不足进行指导。最后,社联负责人彭万霞发言,她对各社团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评委老师表示感谢。经统计汇总,最终决定星行社和矿业未来社代表学院参加校级社团评优。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各社团的精神面貌,推动社团团结,同时也对各个社团一年来的工作做出总结,为社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为各社团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提供动力

 

撰稿:黄秋月

摄影:宋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