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资环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学生返校线上主题班会

2月19日下午,根据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相关安排,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伟伟,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赵鹏主持。赵鹏详细传达了学校关于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相关安排和要求。

会后,为保证学生顺利返校,切实引导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各年级辅导员根据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腾讯会议等网络平台分别于2月19日-2月21日组织开展了新学期学生返校线上主题班会。结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以及返校等工作安排,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返校时间安排、返校准备和返校途中个人防护等注意事项,耐心回答同学们的各项问题。辅导员们还跟同学们强调要利用好假期的尾声,查漏补缺,尤其是需要参加二次考试的同学,做好复习。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开学后能够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通过线上主题班会,让同学们了解了新学期学校学院返校的详细安排和注意事项,也为同学们及时做好新学期规划和安排,调整好心态以全新的自我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好了准备,为学院开学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