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精彩三月•美丽绽放”妇女节趣味文体活动举行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活跃资环学院文化氛围,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互相了解和交流,彰显学院女教师风采3月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会在图书馆南侧空地举办主题为“精彩三月•美丽绽放”的妇女节趣味文体活动活动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院分工会主席秦伟伟主持。

活动伊始,秦伟伟代表资环学院全体师生对全体女教工表示诚挚的节日祝福此次趣味文体活动由单人项目和多人项目组成,包括花样接力跑、跳大绳、投毽入筐、“快”夹玻璃球、摇呼啦圈、心心相印等六个挑战项目。活动期间,女教师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闹,欢声笑语不断老师们既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有助于大家以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摄影:赵新苗

撰稿:朱红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