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推荐图片新闻

华北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专业认证工作

3月18日,阳春三月,春意盎然,由华北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王福生副院长带队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采矿专业认证工作。

学院执行院长李明、院长助理刘晓、采矿专业负责人张晓君、实验中心主任李海洲、采矿实验室主任褚夫蛟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明首先对华北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一行6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有关情况,随后专业负责人张晓君就专家进校考查流程、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经验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分享,并详细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相关准备工作、支撑材料以及实验室建设等,针对华北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在认证方面的有关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我院采矿专业实验室及资料室并认真查阅了专业认证资料和支撑材料,对我院的专业认证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表示受益匪浅,达到了学习交流的目的。(张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