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奖励资助

“金谷集团”奖助学金评选办法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金谷集团”奖助学金评选办法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发展,帮扶困难学生,山东金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金谷集团”奖助学金。评选办法如下:

一、评选范围

山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

二、评选时间

每年10-12月评审一次。

三、奖项设置

(一)“金谷集团”优秀学生奖学金:

2000/人,共12人,共24000元。

(二)“金谷集团”定向培养奖学金:

8000/人,共20人,共160000元。

(三)“金谷”爱心基金:

4000/人,共4人,共16000元。

四、评选条件

(一)“金谷集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条件:

1.采矿工程与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大二、大三、大四学生,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在班级内起到带头作用。

2.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成绩优秀;上学年的智育成绩在班内排名前5名。

3.上学年无不及格科目。

二)“金谷集团”定向培养奖学金评选条件:

1.采矿工程与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学生,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

2.经个人申请,公司同意,在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各选取五名学生,提前签订就业意向书,毕业后去山东金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

(三)“金谷”爱心基金评选条件:

1.

限专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

2.家庭经济特殊困难或突发困难。

3.一年内可随时申请。

为鼓励定向培养学生认真学习,不因家庭经济原因影响学习,定向培养学生达到优秀学生奖学金条件和爱心基金评选条件的,可以兼得优秀学生奖和爱心基金。

五、评选程序

(一)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向学院递交申请书。其中“金谷集团”定向培养奖学金由学生提交申请后,学院联系公司审批,同意后签订就业意向书。

(二)班级评议:成立班级评议小组,评议小组在审核申请人是否符合评选条件基础上,重点评议申请人思想品德和在班内表现,经班级评议小组全体成员签字同意后上报学院评选小组。

(三)学院评议:学院成立评议小组,进行学院评议。

(四)结果公示:评选结果须在学院宣传栏、学院网站及学生公寓公示3天。

(五)公示无异议后,予以表彰奖励或资助。


                          山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