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推荐图片新闻

资环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3月20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4楼、5楼北大厅、中厅举行资环学院2021年春季招聘会,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

上午9点,展位布置完毕,学生陆续到场,就专业要求、发展前景、生活保障、薪资待遇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深入了解岗位情况,部分单位对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现场组织有序,秩序井然。一名提交了简历的大四毕业生说:“今天收获很大,很多单位和我们专业对口,有几家企业我觉得都不错,也都投递了简历,顺利的话就可以签约了。”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有利于毕业生对接优秀企业,紧抓就业机遇,实现用人单位和毕业学生的双赢局面。


据悉,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320人。为了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精准对接毕业生就业需求,学院积极联系用人单位,策划组织此次2021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山东金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兖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烟台恒邦化工助剂有限公司、山东四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等来自省内外的共39家企业前来参会,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姜伟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