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资环学院举行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面试

3月25日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410教室举行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党总支副书记秦伟伟团总支办公室全体老师、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学院19 20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生会指导老师赵宗超主持。

面试伊始,赵宗超详细介绍此次学生会换届面试流程和选举程序,相关职位候选人在412教室等待竞选。竞选过程中,学生依次上台介绍自身工作经历以及对所竞选部门职能与组成的理解,同时立足学生会改革背景,对未来部门工作的创新实践进行重点阐述。随后评委团以现场提问的方式从个人素质、能力、学院学生会改革等事项出发对各竞选者进行具体考察通过参会代表投票确定李宇奇、王广奥袁佳钰三名候选人成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新苗、魏志鹏等二十人进入部门负责人备选名单。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将于3月26日学院网站公示。

此次换届大会秉承民主公正的原则,充分征求学生意见,选拔出使学生满意为学生服务的新一届学生充分发挥好学生会自我管理与自我服务的功能。

摄影:宋明雪

撰稿:孙绪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