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大创”宣讲会

资环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宣讲会

3月26日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408教室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大创”国奖获得者环本1701马晓蔚和省奖获得者勘查1702张安琪担任主讲人,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张安琪首先对“大创”的创业类型和学情总结进行简单介绍,并分别对大一、大二、大三关于“大创”的认知情况进行讲解。她提到,大学四年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她结合自身经验,提醒学生在答辩时要对自己的项目充分了解,才能应对老师的提问,完成一场合格的答辩。马晓蔚上台发言,她首先根据自身的经历从个人和现实两方面阐述参加“大创”的原因,并对研究经历、研究思路进行进一步介绍。同时,她对参加“大创”的收获与感受进行补充分享,她说,项目的成功源于每个团队成员的辛勤付出,在比赛期间她与队员经历了许多有趣的事情,这是宝贵的人生经历宣讲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创”宣讲会使学生深入了解到关于“大创”的知识,有利于调动全院学生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为院学生做出优秀项目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黄秋月

                                    摄影:韩景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