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资源勘查工程专业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举行

46日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408教室举办资源勘查工程专业线考研交流会。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秦伟伟、资源勘查工程系系主任张超、勘查专业18、19级部学生参加交流会。交流会超主持,我院优秀校友中国科学院贵阳地化所研究生陈俊峰、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王海威、中国科学院微电子学院研究生齐国振、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资源环境研究院研究生李伦、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李欣桓、中国地质科学院研究生曹译文等6人担任主讲。

会上陈俊峰介绍中国科学院贵阳地化所的情况并对考研专业选择提出建议;王海威、齐国振、李欣桓重点介绍跨专业考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以如何克服引导大家确对待跨专业考研问题;李伦介绍了中国科学院西北院的专业设置和招生情况,勉励大家放平心态、尽全力备考;曹译文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介绍了中国地质科学院的一系列招生政策并建议积极参加考研高校夏令营。

交流结束后秦伟伟进行总结次线上考研经验交会形式新颖,带来很多鲜资讯,会对同学们选择合适的考研院和专业带来很大帮助同时从考研对学生个人、家庭、的意义方面分享对研的看法,鼓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专业知识和技能,努力提升学历和综合素质,争当高层次人才,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线上考经验交资源勘查工程系办,将分3场举行,主任邀请了二十余位不同高校在读研究生优秀校友,在线与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和建议将对提升学生考研积极性、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加强学风建设到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韩景松 摄影黄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