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资环学院举行《改革开放走过这四十三年》专题宣讲会

4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在12号教学楼406教室举行《改革开放走过这四十三年》专题宣讲会。此次宣讲由王文书带队,付佳艺、孙艺菡担任主讲,资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宣讲会伊始,付佳艺带领参会学生回顾改革开放进程中中国的发展历程。她以改革开放历程中的变化为主题,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等方面进行阐述,内容全面细致,彰显时代特色,为学生讲述出从大到国家战略政策,小到巷陌街角的变化。随后,孙艺菡从探月工程、西部开发、绿水青山、一带一路、全面小康等改革开放计划开展以来中国实现的成就出发,向学生展现改革开放的优越性和正确性。她认为,创新引领、协调共赢、绿色发展、对外开放、共享成果等名词都代表着改革开放中的新收获。

此次宣讲会让学生进一步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的历程,感受到改革为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引导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全部力量!

                                      

                                               撰稿:路茂鑫

                                               摄影:赵芷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