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资环学院举行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48日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5号教学楼303教室举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秦伟伟,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指导教师赵宗超主持。

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曾国志代表上届学生会发言,他从明确职能定位,回归服务宗旨;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树立自身形象,锻造优良品质;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使命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发出倡议。

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李宇奇代表本届学生会发言,他以学生会工作宗旨与工作精神为切入点,鼓励学生会成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他表示,学生会成员应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在继承以往优良传统的同时明确新任务、新使命,为学生会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秦伟伟从学生会的性质与宗旨、职责与使命等方面出发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她指出,院学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下,团总支指导下学生自己的群众组织,应克服等通知、被安排的思想,主动发挥学生骨干作用,从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角度,在团总支的指导下,主动思考、谋划工作。围绕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摆正学生身份,在集体中成长;二要牢记初心,在锻炼中成长;三要增强责任心,在尽责中成长。她期望本届学生会成员勇于承担责任,发挥带头作用,为全院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撰稿:孙绪昊

                                                         影:宋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