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学院开展各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4月13日下午,学院在12号教学楼410教室召开各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辅导员苗涛、张媛,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苗涛主持。

会上,张媛传达了校团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对各团支部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她希望各团支部能够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注重学习实效。

苗涛就团支部如何开展党史学习、如何用好青年大学习,如何做好团支部宣传工作等方面对各团支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她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紧扣团中央关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要求和学校团委关于党史的学习教育安排,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各主要团学干部要深刻认识,高度重视,组织全体青年团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青年团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