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观看“双十佳”宣讲视频

  4月14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19、20级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在12号教学楼410教室,统一观看“双十佳”宣讲视频,进行集体学习

   学生干部观看了十佳班集体和事假大学生的视频。其中,包括我院获得十佳班级体循环1701班级曾获“山东理工大学十佳班集体”“山东理工大学先进班集体”“山东理工大学优秀团支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优良学风班级”等荣誉获得国家级奖励12项,校级及以上奖励共计75项。班级始终以学风建设为中心,持续推动整个班级的建设工作,成功探索并实施“无人监考”大家还集体观看了十佳大学生宣讲视频。宋兴硕、孟维荣、刘照启、高明昊等优秀大学生分享了个人精彩的成长故事。他们在专业学习、科研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不同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并在宣讲中鼓励每一位学生努力学习,积极参加科研竞赛社会活动,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展现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此次集体组织学生干部收看视频宣讲,目的是充分发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榜样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学生干部“十佳”学习,努力向“十佳”看齐,争做五有新青年。

 

                                          撰稿:宋明雪

                                          摄影:赵芷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