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枣庄贺阳高级中学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1-04-24 14:00-15:00(周六)

举办地址: 招生就业处208室

公司简介

图片

枣庄贺阳高级中学是保定贺阳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衡水一中签约的保定贺阳衡水一中高级中学枣庄校区。学校秉承“厚德笃学,追求卓越”的校训,利用衡中办学的成功经验,采用衡中管理制度,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人才,打造山东枣庄品牌学校。现因学校发展需要,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高中优秀教师。

具体招聘事宜公布如下:

招聘对象条件

图片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具备职业忠诚。

2、应往届生:

本科以上且专业与岗位原则上保持一致,有教师资格证书或一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拟招聘学科教师

图片
    

岗位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历史

地理

政治

微机

人数

15

15

15

12

10

10

8

8

8

1

薪资及福利待遇

图片

1、工资、年薪标准(不含福利津贴)

应往庙生:8万一15万

2、福利:

免费提供住宿;享受伙食补贴,五险一金,免费体检等,为教师提供晋级及成长培训;享受国家规定节假日休假福利、子女入读集团内学校优惠政策。

联系方式

图片

电子邮箱:

3274077557@qq.com

应聘咨询电话:

15631251226(杨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