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资环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答辩会

4月21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12号楼446会议室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秦伟伟、采矿工程系教师褚夫蛟、矿物加工工程系教师高恩霞、环境工程系教师孙文博、资源勘查工程系教师刘建国担任评委,学院科创竞赛负责老师高聪聪参加会议,24支参赛队伍参加答辩和书面评审。


赛队伍依次利PPT进行了项目绍,评老师项目进行了提问并给出指导意见。答辩会中,各支队伍都做了较充分的准备,制作了内容详实的PPT,展现了我院学生思考,能够结合所学专业从生产和生活中发现问题,理论联系实践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创造能力。

经评审,《绿色消废—矿山固废“一键膏体”智慧充填平台3份作品获得一奖,《多孔氧化镁吸附净化选矿废水》等5份作品获得二等奖,《管道监测、清淤型自动化新型智能管道机器人》等9份作品获得三等奖,并推荐参加全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此次答辩会的举办对浓厚学院学生参加创创业竞赛氛围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意思维与能力起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张志弘 聪聪

                                                 摄影:宋明雪 李新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