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刘洪均:中国大型铜矿山的建设管理与实践

    今邀请环磨科技公司总经理刘洪均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中国大型铜矿山的建设管理与实践

    报告时间:2021429日(周四)下午2:30

    报告地点:12号教学楼410教室

    附件:刘洪均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简介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1428

 

附件

刘洪均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简介

    刘洪均,中共党员,山东夏津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环磨科技公司总经理。历任江西铜业集团德兴铜矿副矿长、中国黄金集团内蒙古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铜业集团总裁助理(同期兼任云南普朗铜矿项目常务副指挥长)、中国铜业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等职。

    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

    刘洪均是中国3个最大铜矿山的建设者和实践者(中国第一大铜矿德兴铜矿、第二大铜矿内蒙古乌山铜钼矿、第三大铜矿云南普朗铜矿),是矿物加工技术的研发者与实践者,宇宙自然哲学的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