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推荐图片新闻

刘洪均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429日,我校在鸿远楼八楼会议室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请环磨科技公司总经理刘洪均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兼职教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出席仪式并为刘洪均颁发聘书。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刘海鹏、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沙、院长陶东平参加聘任仪式。


    王立斌对刘洪均教授加盟山东理工大学表示欢迎,他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希望刘洪均教授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助力资环学院发展。


刘洪均教授表示非常荣幸成为山东理工大学兼职教授并深感压力在肩,受聘后,将尽其所能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聘任仪式后,刘洪均为资环学院矿物加工专业师生做了题为《中国大型铜矿山的建设管理与实践》的学术报告。(苗涛/文 郭硕/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