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推荐图片新闻

资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激励教工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9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到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和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大家对“艰辛探索•石缝扎根”“困境重生·迎风成林”等5个展厅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现场深动讲解、影像资料等深入了解了原山林场艰苦的发展奋斗历程,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深刻认识到昨天的创业艰辛,将牢记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在莱芜战役纪念馆,教工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聆听了党史故事和英雄事迹,莱芜战役的胜利是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党政军民在莱芜战役中所展现的忘我牺牲、艰苦奋斗、敢打胜仗的宝贵精神将激励和鼓舞全体党员在新的时代铭记初心使命,勇于开拓创新。

此次现场教学活动是资环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接收了革命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一致表示,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实际行动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