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资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520日至529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第四体育场举办2021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参加比赛的班级为资环学院2021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学生会文化体育部负责现场裁判及打分事宜。

520日下午一声哨响,比赛开始,首先对战的班级是环本1701班和勘查1702班。烈日当空却丝毫不减球员们的热情,两支队伍互不相让,队员们躲过对方的阻挠,争先投篮,现场观众连呼加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勘查1702班以3627的成绩获胜。与此同时,研究生与采矿1702班的比赛也在进行,采矿1702班未能占据优势,最终以3466的成绩惜败,随后矿物1702班对阵勘查1701班,双方竞争激烈,运球、抢球、拦截、躲避,投篮一系列的动作行云流水,最终,勘查1701班以54:42的成绩取得胜利。各个班级依次进行比赛,由体育工作干事进行比分记录并于比赛结束后确认公布,各班篮球队队长确认签字后,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篮球友谊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同学们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也让毕业班级同学之间的情谊进一步加深,展现资环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资环学院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