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资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63日下午,资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齐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淄博历史展览馆,由学生党员管世东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铿锵有力,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宣誓结束后,学生党员进入淄博历史展览馆,跟随讲解员,大家对“峥嵘岁月”“改革开放”等七个部分进行现场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了淄博的光荣历史和辉煌成就,深入学习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马鞍山保卫战、周张战役等重要战役,领会淄博人民为争取独立和平民主的战斗史,体会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激励参观人员继承先辈优良革命精神,继续奋斗。


参观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了淄博历史,振奋人心,启迪未来,一定不忘初心,传承优秀红色基因,继续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参观结束后,学生党员共同观看红色电影,深入领会先辈革命者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现场教育学习,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激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全部力量。(韩景松 赵新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