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启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向学院送来感谢信

64日下午,启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教师李敬、刘文路代表学校向我院送来感谢信,对学院6年来一直指导资环星行社为自闭症儿童康复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院党委副书记秦伟伟,社团指导老师赵宗超,星行社负责人张新德在12号教学楼446室与到访教师进行交流。


李敬对资环星行社志愿者的付出及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借助社团人力资源优势、开展中华传统文化读书会等多种形式继续加强服务和合作,提出了建设更严谨、更高效、更具有凝聚力的志愿服务团队的方案。秦伟伟对来访教师的表示欢迎,就进一步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更有意义的公益活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为社团提高志愿服务质量等问题提供了指导性的建议。


资环星行社先后开展了点亮“五有”之光 ,托举“星星”梦想——半页纸公益书画展 、与张店区残联开展“为爱而来”世界自闭症日公益活动 、“资源回收,爱心传递”公益箱活动、“来自星星的孩子,我们时刻牵挂你”——写给自闭症儿童一封信活动、“心愿认领,点亮星光”微心愿认领等多项活动,共进行志愿服务活动100余次,服务人次600余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超过400名 ,志愿服务工时累计达2000多小时 。资环星行社以实际行动为特殊儿童提供帮助,强化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帮助特殊儿童的康复贡献青春力量,团结带领更多的同学践行五育并举 ,争做五有人才 。(赵宗超 张新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