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资环学院举行“文明离校,传递真情”毕业生离校爱心捐赠活动

  为做好毕业季文明离校工作,营造安全、文明、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6月20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16号公寓楼与20号公寓楼举行以“文明离校,传递真情”为主题的2021届毕业生离校爱心捐赠活动。

2021届毕业生秉承感恩关怀的美德,向学弟学妹们捐赠物资。本次活动的捐赠范围包括书籍类、文体用品类、信封类等,工作人员在16号公寓楼和20号公寓楼放置捐赠箱,捐赠物资由权益服务部公寓工作处统一收发,并负责捐赠物资的清点和记录。前来捐赠的毕业生对此次活动表示支持,他们认为,在毕业之际,能够为学弟学妹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意义非凡也是感恩、回馈学校、学院的一份心意低年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长学姐的爱心捐赠文明离校一定会在学院一届又一届学生中得到良好传承

文明离校,传递真情爱心回收箱里装着的不仅仅是图书和日用品,更是学长学姐对学弟学妹一份份沉甸甸的爱。通过这次活动,毕业生参与到奉献爱心、传递真情的行动中来,有利于培养感恩母校、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

                                                        撰稿:刘  卓

                                                        摄影:韩景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