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推荐图片新闻

学院举行潘嘉芬老师荣休仪式

    715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446会议室举行潘嘉芬老师荣休仪式。荣休教师潘嘉芬、学院班子成员、环境工程系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秦伟伟主持。


与会的教师们共同回忆了与潘老师一起工作的经历,对潘老师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对学生的严管厚爱交口称赞,并表达了对潘老师离开工作岗位的不舍和深情祝福。

潘嘉芬老师在交流中深情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的美好经历,表示虽然告别了工作岗位,但仍然会心系学院,关注教育。

学院党委书记陈沙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潘老师表达了崇高敬意。他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学院事业发展的几十年中,一批又一批像潘嘉芬老师这样的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而默默耕耘,辛勤付出,把最美好的时光献给学院,他们是学院历史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建设者,他们身上折射出的宝贵精神值得学院全体师生员工铭记,学院感恩在这里奋斗过、拼搏过、奉献过的每一位教职工。举行荣休仪式是为了彰显资环学院尊师重教的情怀,希望以这样的仪式增强资环人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希望学院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向前辈学习,将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并发扬光大;希望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棒接着一棒跑,每一代人都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


执行院长李明为潘老师赠送鲜花,并为其颁发退休证、荣休纪念章和纪念品。

据悉,潘嘉芬老师1983年参加工作,38年来一直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教学科研,将美好的青春时光都奉献给了学院,奉献给了教育事业。

祝潘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赵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