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学院走访暑期社会实践学生


今年暑假,我院组建的41支社会实践团队300余名同学陆续在全国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秦伟伟,辅导员苗涛、单琳耀、赵宗超一行于719日至20日前往济南钢城区、菏泽牡丹区两地走访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19日上午,秦伟伟一行人前往南京矿山公司莱芜项目部,看望走访了正在参加专业实践的圆梦矿业实践队学生,与公司项目经理杨峰进行了交流,秦伟伟对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表示肯定,提醒同学们要听从公司安排,务必注意安全,并鼓励大家要充分利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机会,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要巩固实践成果,将实践的所得、所思、所想都好好总结,在实践中增长知识和才干。

20日上午,秦伟伟一行赴菏泽市牡丹区都司镇白刘庄小学走访“满天星”暑期社会实践支教团队,与都司镇团委书记王菡和学校刘校长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同学们的食宿情况以及任教条件,并对支教学校给予的支教机会与关照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认真教学、刻苦学习、注意安全,高效、优质地完成支教任务。支教成员们纷纷表示:团队将在白刘庄小学开展为期18天的爱心支教活动,在接下来的教学过程中,将会不断努力,做好支教工作。(赵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