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社会实践

“逐梦矿业”实践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

7月25日,山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逐梦矿业实践团润义金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为期五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公司领导特意为实践团队召开总结会议。

会上三名实践队员依次从专业知识和人际交往等多方面阐述自己的收获,并表示此次实践对以后的学习生活有很大帮助,并对公司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随后,润义金领导三位成员颁发优秀实习生证书,并赠与礼物,表达对实践团成员们的心意。颁奖结束后,润义金其他领导依次发言。他们对实践团的三名成员在公司实习期间认真负责、虚心好学予以肯定,并祝愿所有队员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蒸蒸日上。最后双方一起讨论在此次社会实践合作中出现的问题以便于进一步促进双方后续合作。

社会实践是每个大学生必须拥有的一段经历,它使参与者在实践中了解社会,让学生学到很多在课堂中学不到的知识,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为以后进一步走向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总有那么一天大学生需要走出象牙塔,去经历外面的世界。如果人生是一部戏,这次实习就是这场戏的一次彩排。(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