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社会实践

“四海齐聚力·昭昭爱国行”实践团 青岛行

  从1921年到2019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百年的革命路程,革命先辈从党的创立到引领人民走向繁荣富强,经历了无数艰难坝坷。为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深入学习党史,82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四海齐聚力,昭昭爱国情”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来到青岛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重温党的历史,缅怀党的精神,提高对党史的思想认识和感悟。

  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实践团成员们聚精会神地观看中共青岛历史展,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党的发展历程,并参观学习了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基本陈列展厅以及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专题展厅,切身感受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艰难岁月和辉惶历程,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期间,实践团成员还与同来此地参观学习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的实践团成员们一同深入探讨青岛的历史和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参观学习完主题纪念馆之后,两个实践团成员们起在党旗下郑重宣誓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不负人民不负党不负国家!

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就是因为有众多的青年人前赴后继、勇于奉献、不怕牺牲,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身为新时代青年人,更应该学习革命先辈英勇无畏的精神,担起时代使命,让青春之花盛开在祖国的各个角落

撰稿:郭晓璇

摄影:戴雪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