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一、企业简介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有色金属矿山、黑色金属矿山和化工矿山工程建设、采矿运营管理、矿山设计与技术研发等业务为一体的专业性管理服务企业,是行业内专注度最高的矿山开发服务企业之一。2015年6月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979)。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为集矿山运营、科技研发、装备制造、资源开发、矿山产品与贸易五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专业化矿山服务型企业,拥有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工程资格,全资子公司金诚信矿山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拥有冶金矿山工程专业甲级工程的设计资质。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境内外设有30家子公司、4家分公司及1家省级研发中心。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技术、管理人才队伍,现有中外籍员工约6000余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150余人,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100余人。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创造了中国矿山服务全产业链“走出去”的“金诚信模式”,带领中国采矿技术、设备成功进入了欧洲、非洲、东南亚、中亚等海外市场。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各类先进设备3000余台套。除世界上处于技术领先地位的大孔台车、天井钻机等专业设备外,还有数量众多的掘进台车、中深孔台车、铲运机、提升机、大型卡车、服务车、锚杆锚索台车、喷浆台车等先进装备。公司与挪曼尔特合资在中国内地生产的地下矿山多功能服务车,处世界领先水平。 历年来,金诚信股份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中国矿山采掘行业最佳自主创新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有色金属建筑业优秀企业”等100多项荣誉称号。“金诚信”商标被认定为北京市著名商标。

二、招聘专业

2022年拟招聘以下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矿业技术类:采矿工程、矿物资源工程、选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测绘、工程测量、地质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土木工程(井建)、矿井建设、矿井通风与安全安全工程等专业

技术设计类:建筑学、给排水、冶金、建筑通风空调、交通运输类、水工相关专业等

机械电气类: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维修相关等专业;

职能管理类:工程造价、工程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档案管理、翻译等专业;

采购贸易类: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

信息化类:计算机、软件开发、自动化、信息化等专业

三、招聘条件

1、专业对口、成绩优良。具备履职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够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毕业。

2、形象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形象,思想素质和身体素质都能够胜任工作需要,没有不良嗜好。

3、忠于事业、敬业爱岗。 珍惜自己的选择,忠诚自己的职业,热爱本职工作并愿意为之奋斗终身。

四、相关待遇

1、发展空间:为新员工提供职业发展双通道平台,涵盖行政职务、内部职称序列等职业发展通道,确保各类人才在适合的平台畅通发展。

2、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统一的基本薪酬+绩效+津贴的薪酬体系,岗变薪变,重点向偏远艰苦地区、关键岗位和重要专业人员倾斜。

综合收入:本科  (国内):8万-12万;          (海外税后):11万-16.17万;

硕士  (国内):11.17万-15万;      (海外税后):15.25万-18.44万;

博士  (国内):19万-21万;         (海外税后):22.23万-24.51万

3、福利津贴五险一金、年度职业健康体检、高原高寒津贴、取证津贴、提供住宿等。

4、休息休假:提供多元化的休假方式,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轮休假、海外假等。

5、公司规定,凡是签约的毕业生成绩优秀的硕士生可优先解决北京户口;工作地点原则上属地安排;签约后考研、考公务员含事业编、应征入伍、出国留学不收取违约费用。

五、招聘流程

1.企业宣讲招聘政策;

2.学生投递简历;

3.资格审查和面试;

4.签订就业协议。

、招聘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 吴经理

电话: 13811671915

电子邮箱:wulijia@jchxmc.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育仁南路3号楼金诚信大厦人力资源管理中心,邮编:100070

 

热烈欢迎、真诚期待莘莘学子加盟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