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张行荣:有机大分子抑制剂在硫化矿浮选分离中的应用

    今邀请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张行荣教授级高工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有机大分子抑制剂在硫化矿浮选分离中的应用

    报告时间:202199日(周四)下午4:00

    报告地点:12号教学楼408教室

 

附件: 张行荣教授级高工简介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198

 

张行荣教授级高工简介

    张行荣,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主要从事清洁高效浮选药剂的应用基础研究,主持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计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工信部科研院所项目、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等共计17项;参与企业委托项目30余项;共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以第一发明人授权发明专利16项(含1项国际发明专利);荣获第28届国际矿物加工大会(IMPC优秀青年作者奖、获中国有色金属协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及二等奖1项;担任中国化工学会精细化工专业委员会委员、多个期刊青年编委和审稿专家;为南非开普敦大学和林波波大学博士论文海外评审专家、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入库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