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资环学院举行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99日下午500,资环学院在12号教学楼412教室举行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秦伟伟、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于文刚,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团支部、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苗涛主持。

苗涛对上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和通报,对新学期的主要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参会的各位老师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会上,秦伟伟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继续在思想政治上做表率,要利用“学习强国”和“青年大学习”等平台,主动关心国家大事,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继续在专业学习上做表率,要热爱所学专业,在班级营造良好学习风气,鼓励更多的同学考研深造,努力提升专业能力,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三是继续在服务同学上做表率,要牢记党员和学生干部身份,牢记初心和使命,无论哪一年级的学生干部都不能在服务同学方面出现懈怠情绪。她强调,学生干部要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到爱党爱国,爱校荣校,不断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新学期带领全院同学取得更大进步。

会议结束后,赵宗超带领学生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黄秋月 赵芷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