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推荐图片新闻

产业教授董鑫、丁亚卓聘任仪式举行

    917日下午,产业教授董鑫、丁亚卓聘任仪式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出席聘任仪式,学校人力资源处处长王介忠、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陶东平、执行院长李明、院长助理孙荣涛参加聘任仪式。党委书记陈沙主持聘任仪式。

会上,王介忠宣读了学校聘任文件,刘国华为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董鑫、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亚卓等两位产业教授颁发了聘书。

两位产业教授分别发言,表示将把学校的信任和激励转化为奋进的动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进校企双方产学研合作,为创新驱动、科技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自己的贡献。

刘国华对董鑫、丁亚卓受聘为我校产业教授表示祝贺。她指出,今年6月,学校聘请丁亚卓等16位行业领军人才为我校产业教授,这是学校积极探索与企业联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举措,希望两位专家把受聘为产业教授当成一种责任融入到自己的事业发展中,主动承担起推动校企融合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光荣使命。她强调,聘任产业教授是对学校师资队伍的重要补充,对学院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希望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以本次产业教授聘任为契机,高度重视和支持产业教授开展工作,积极做好服务保障,为产业教授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促进产业教授与学院之间的深度融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两位产业教授分别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采矿工程专业和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师生作了题为《矿业发展与人才需求》、《基于矿物基因的某鞍山式磁铁矿高压辊干式预选新工艺系统研究》的报告。

选聘产业教授对进一步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提升具有重要意义。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将按照《山东理工大学产业教授聘任管理办法(试行)》要求,根据产业教授岗位目标任务,严格聘期目标管理和考核评估,积极支持、主动配合产业教授开展工作,用心打造能够充分发挥他们作用的平台,进一步推动校企共同发展。 (赵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