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党员发展

资环学院2021年下半年党校培训顺利结束

   109日到1031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举行2021年下半年党校培训。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娟、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栋祥、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刘灿德、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廖君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巩方伟、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秦伟伟担任主讲,资环学院辅导员苗涛、青年发展部党团工作负责人杨飞雪主持培训。

此次党课通过讲述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党的组织和纪律、党的最高理想和奋斗目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六个主题的内容,让学员们更深层次了解党的性质、目标、方针、政策阶级性、先进性、党的根本宗旨以及党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的地位和作用。


在党校培训期间,参加培训的人员共同学习《国际歌》,组织学员们观看《1921》、《中国医生》等红色影片,不断提升思想觉悟。此外,入党积极分子以小组讨论的形式探讨了 “结合个人实际,讨论如何端正态度,提高个人的思想意识”、“结合个人实际及同学中出现的问题,讨论在日常中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两个问题。

培训期间,还邀请了高年级的优秀党员代表刘娇娇、于晓梅、管世东、郭月与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交流,分享自己在学习和工作方面的经验。此外,通过组织开展文明教室志愿服务等活动,不断提升培训学员的思想认识和觉悟。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提高了培训学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撰稿人:李新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