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王军:从学科定位凝炼科学问题

    今邀请山东农业大学王军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从学科定位凝炼科学问题

    报告时间:20211124日(周三)下午4:00

    报告地点:12号教学楼408

 

附件: 王军教授简介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11122

 

附件

    王军,博士,山东农业大学教授/博导,泰山学者。国家生态环境基准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土壤学会土壤分析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土壤学会土壤化学专业委员会委员,SCI源刊物《BECT》编委,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专家等社会学术兼职。主要从事土壤污染过程与控制、环境毒理学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子课题,泰山学者专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和省部级任务10余项。在国内外高水平期刊上发表科研论文140多篇,其中SCI收录110余篇,IF>10的论文有12篇,H指数为35,入选2019年度环境科学/土壤学全球TOP100高产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