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理论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陈沙在联系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2,学院党委书记陈沙在所联系的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陈沙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简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生成背景、过程与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陈沙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周密安排,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组织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引导学院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要以《决议》精神为统领,以五个结合统筹推进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党委巡察整改工作相结合,与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相结合,与提升学院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相结合,吃透重点,领会实质,主动作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运用到更好履职尽责上来,确保精神落地见效

    要深入贯彻落实精神,切实把精神贯彻落实的成效用于对工作的科学谋划。围绕学院的“十四五”规划、2022年工作,要加强前瞻性思考,做好全面谋划,确保学院事业发展向好向上;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启迪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激励广大师生始终坚定信念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