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资环学院社会类奖助学金集中评选发放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1年资环学院社会类奖助学金集中评选发放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激励同学们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院联合校外企业设立了9社会类奖助学金。现学院2021年社会类奖助学金评选发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原则

1.坚持统筹奖助资源的原则;

2.坚持奖助力度与有效奖助覆盖面相结合的原则;

3.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二、各类社会类奖助学金基本情况及名额分配

环学院2021年集中评选的社会类奖助学金共有9项,金额共计40.4万元,具体情况见附件

、学院评选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向学院递交申请书。

2.班级评议:成立班级评议小组,评议小组在审核申请人是否符合评选条件基础上,重点评议申请人思想品德和在班内表现,经班级评议小组全体成员签字同意后上报学院评选小组。

3.学院评议:学院成立评议小组,进行学院评议。

4.结果公示:评选结果须在学院宣传栏、学院网站及学生公寓公示3天。

5.公示无异议后,予以表彰奖励或资助。

对推荐有异议的申请人,请当面或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方式反映。

电话:0533-2781023

邮箱:zhxyxsk@sdut.edu.cn

注:请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填写申请表,于12月16日(本周四)交给各班班长,班级在辅导员指导下成立评议小组(评议小组人数不少于班级人数的20%,由普通学生和学生干部组成),进行班级评议,并在12月20日(下周一)之前将各班同学们的申请表交各自辅导员老师处。

附件 评选办法及相关表格.zip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