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教学管理

资源勘查工程系组织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线上开题答辩

为保障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学校部署,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资源勘查工程系于319日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线上开题答辩工作。13名指导教师和70名毕业生分两组参加开题答辩。

为确保此次线上开题报告答辩会的顺利开展,资源勘查工程系全体教师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周密安排,提前召开会议,部署开题答辩工作。为保障开题答辩质量,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提前审阅并在线听取了学生的开题汇报,并对学生毕业论文题目、格式、内容及文章结构提出了规范化要求,力求使得每位学生在完成毕业论文的过程中思路更加清晰、内容更为翔实,论文布局更为合理。答辩过程中,学生态度认真,准备充分,陈述重点突出。答辩完成后,各位指导教师对学生毕业设计进行进一步跟进指导,并根据其他教师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毕业论文进行修改。

线上答辩过程中,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指导教师严肃认真的态度和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答辩结束后,同学们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并将在后期扎实做好文献综述、预研和实验方案设计,保障疫情影响下也能够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