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党员发展

学院举行2022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44日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446会议室举行2022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秦伟伟,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赵佳佳,辅导员苗涛及全体党校培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苗涛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赵佳佳详细介绍了培训计划安排和培训具体要求。

秦伟伟代表学院党委对105名新学员表示了祝贺和欢迎,对本期培训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与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培训的意义。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是党中央对党的基层组织的要求,是每个要求入党的人必须经过的入党过程,是党组织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途径,也是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一个重要环节。二要加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入党是一种政治选择,对于要求入党的同志来说,端正入党动机是非常重要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就是帮助大家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途径,通过集中学习帮助大家更加了解党认识党,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在为党的事业奋斗中、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要严于律已,珍惜学习机会。要通过此次培训,明确作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条件、程序和要求,并对照自身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寻找差距和不足,不断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要经常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学习、工作情况,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她希望党校学员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锻炼,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校组织全体学员观看第一期党校培训课程,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主讲的《中共共产党为什么“能”》。(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