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理论学习

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4日上午,资环学院召开党委会议,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陈沙主持学习,党委委员于文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事业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强烈关切,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勇担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的殷切希望。

会议强调,学院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师生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深入推进新时代学院党的建设。要把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作为工作的有效抓手,有效引领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资源争取等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