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兖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2022年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兖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材集团,是专业从事矿山建设、采矿服务、矿山生态恢复治理的现代化施工企业,具有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爆破作业壹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资质及测绘资质。目前,年采矿规模已超过1.5亿吨,与中联、南方、北方、西南、中材、天山、天瑞、山水、万年青等多家国内大型水泥建材企业保持着长期良好合作关系。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致力于海外拓展,开辟了非洲、东南亚市场,拥有丰富的矿山生产管理经验

二、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

专业

人数

学历

1

采矿技术员

采矿工程

15

本科及以上

2

安全技术员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

10

本科及以上

3

测绘技术员

测绘工程

15

本科及以上

4

地质技术员

地质工程

10

本科及以上

5

会计

会计学/财务管理

5

本科及以上

6

设备技术员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建材机械/机械制造

5

本科及以上

7

机电技术员

电气工程/电气自动/机电

5

本科及以上

三、薪资待遇

1、执行国家探亲假及年休假制度,缴纳五险两金,(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2、入职第一年内,本科毕业生月工资总额7500元左右;工作满一年后月工资总额

10500元左右。另外享受年度绩效奖金、过节福利及防暑、取暖补助。海外项目待遇按海外标准执行。提供劳保用品、解决食宿。

3、工作地点:全国各地项目部或分公司。

四、岗位要求

1、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无不良嗜好,无传染性疾病。

2、能接受野外流动作业的工作性质,有大局意识,服从公司调动分配。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泰广场2号楼26层

联系人:李经理186537182570531-88989187

  

投简历邮箱:jnrlb2011@163.com

邮编:25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