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理论学习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10日上午,资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2号教学楼446会议室进行2022年度第3次集体学习,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陈沙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是新时代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的基本遵循、行动指南,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共青团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团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学院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坚持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路线,引领广大青年珍惜青春,不负韶华,把小我融入大我,切实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做堪当时代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