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教学管理

环境工程系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中期答辩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顺利推进2022届本科生毕业工作,514日上午,环境工程系分别在12号教学楼410412教室组织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中期答辩。环境工程系15名指导老师和2018级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中期答辩。

中期检查分两组同时进行,答辩学生按照名单顺序依次进行答辩。孟庆梅、卢杰、高佩玲、李梦红、冯雪冬、刘春香、刘新鹏、刘凯担任一组评委,张子间、牛晓音、马艳飞、孙文博、李明月、尚贞晓、安久涛担任二组评委。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结合毕业设计(论文)的主体内容、写作进度进行详细汇报,评委老师对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展及完成质量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老师对学生一个多月以来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期答辩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针对毕业设计(论文)的写作格式、绘图过程的细节、文献和资料阅读的深度和广度等问题给出具体建议,同时对进度较慢的学生进行督促。参会学生纷纷表示愿意接受老师提出的建议,接下来将会继续努力修改毕业设计(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毕业设计(论文)。

此次答辩有效推进了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写作进度,为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奠定了基础。(孟庆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