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学院举行“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升国旗仪式

530日清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鸿远楼前广场举行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升国旗仪式。学院团委书记赵佳佳,辅导员苗涛、张媛、单琳耀,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和2021级全体团干部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学院师生齐整如一、精神抖擞,在鸿远楼前排成整齐的方阵。620分,国旗班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入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全体师生佩戴团徽,手持国旗,行注目礼。

全体师生面向团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团誓词。青年学生代表李泽棹做国旗下演讲,他倡导同学们要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守初心,赓续奋斗精神;担使命,争做青年先锋。努力成长为奋斗有为新青年。

赵佳佳进行国旗下讲话。她向同学们分享了《新青年》中的青年观和建团百年来青年的奋斗历程。她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提升过硬本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同学们,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本次升国旗仪式旨在增强我院青年学生的爱国意识,激发爱国热情,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以饱满的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路茂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