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学院举行2022年“红帆计划”团学骨干培训开班仪式

527日下午,学院在12号教学楼410教室举行2022年“红帆计划”团学骨干培训开班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学校青年讲师团成员牛凤燕,学院团委书记赵佳佳,辅导员苗涛、张媛、单琳耀、赵宗超,本期培训班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单琳耀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苗涛宣读了《2022年资环学院“红帆计划”团学骨干培训班培训方案》,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内容和安排。

顾政代表本期培训班学员发言。他向学院团委能提供本次培训机会表示感谢,表达了通过本次培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决心。

赵佳佳表示,学院历来重视学生骨干的教育和培养,希望学员们能在本次培训中增长才干,争做优秀学生干部。她对学院全体团学骨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大德,铸牢理想信念;二是要守功德,强化宗旨意识;三是要严私德,约束操守行为。同时她通过分享马克思青年时期的故事,希望本期学员能树立远大抱负,努力奋斗,将自身成长与祖国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开班仪式后,牛凤燕以“新时代大学生的国家认同和世界认知”为主题通过对当今国际形势等内容的深入讲解,为培训班学员上了深刻且生动的第一课。(单琳耀、李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