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第十期“资环同心桌”暨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举行

    610日下午,资环学院在12号教学楼446会议室举行第十期资环同心桌2022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沙,执行院长李明,副院长刘晓、孙荣涛,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2022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依次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成长和收获,由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感恩和对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同学们结合身边同学与自身的体会,围绕课程设置、实践能力提升、学业和职业辅导、师生沟通桥梁搭建、学院硬件建设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听取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回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并认真记录梳理建议。

在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后,陈沙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能以主人翁的身份参与学院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对于同学们未来的发展,陈沙提出了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希望同学们紧抓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把个人的“小我”融入到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二是要锐意进取,持续奋斗。希望同学们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从基层做起,从点滴做起,脚踏实地、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在各自的岗位上“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在奋斗中体现人生价值,在奉献中传承母校基因。三是要心系学校,心系学院。希望同学们能够持续关注母校、母院事业发展,成为母校开放办学、服务社会的“桥梁”和“纽带”,同母院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最后,祝福全体毕业生未来人生美好、事业灿烂!(赵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