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培训指导会

近日,学院在12号教学楼446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培训指导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协同创新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马立修对学院9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重点项目进行指导,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高聪聪主持。

会上,马立修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创计划”政策、内容、流程等方面的知识,并对“如何突出项目亮点”“怎样写好项目书”“拟解决的问题及预期成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针对学生提交的申报书内容进行了细致分析和指导,提供了具体的修改方案。他希望参赛同学能正确认识大创项目,珍惜参加比赛的机会,积极开展研究工作,认真修改完善大创项目申报书。同时鼓励各项目组勇于创新、敢于实践,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对待项目,力求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后,参与此次培训指导会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交流不仅帮助自己认识到项目申报书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优化改进项目方案和推动项目顺利完成提供了帮助,还加深了自身对大创项目的认识,为高质量完成大创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路茂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