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学院举行2022年社会实践方案设计大赛

69日下午,资环学院2022年社会实践方案设计大赛决赛在12号教学楼406教室举行。团委书记赵佳佳,辅导员苗涛、赵宗超,往年暑期社会实践获奖团队负责人王广奥、李爽担任本次决赛评委,25支团队参与答辩。

此次答辩分为方案介绍和评委问辩两部分。各团队答辩人通过PPT、视频等方式从实践内容、团队优势、预期成果、可行分析等方面阐述具体实践方案。评委们针对各团队在选题价值、内容设计、可行性分析、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评价与提问,针对方案的不足之处给出合理化建议。

本次社会实践方案设计大赛围绕“百年坚守心向党,逐梦青春踏征程”主题,设置“回望百年光荣路,青春献礼二十大”“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8专题。通过学院选拔和学校评审,我院“心系黄河,强国有我生态保护实践团”“乡村振兴,领航鸢都实践团”“河小青社会实践团”“青春五四社会实践团”等4支团队进入学校最终的决赛评比。(李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