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学院举办疫情防控志愿者培训会

为更好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先锋志愿者队伍,近日,学院在线举办“战‘疫’有我,青春担当”疫情防控志愿者培训会。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员、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等170余名团学骨干参加培训。


辅导员赵宗超介绍了学校教学楼、公寓楼、校园围栏区域秩序维护,常态化核酸检测等多个岗位的志愿服务内容,从志愿服务意义、志愿者义务、文明行为守则、文明劝导规范、志愿者工作态度与方式、志愿服务技巧与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使广大志愿者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他希望大家要在需要的时候站出来,要在紧迫的时候带好头,充分发挥好模范引领作用,服务学校建设发展,以更加专业的水平、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奉献自我、服务同学的过程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昂扬姿态。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志愿者,我会勇担青春使命,坚决服从指挥,遵从防疫安排,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科学有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围墙志愿服务队四组组长张新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