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党员发展

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827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12号教学楼408教室召开,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秦伟伟主持。

副院长孙荣涛宣读《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大会表决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表决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

大会严格按照代表的条件、分配名额、规定程序和选举办法进行代表选举。经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李明、张龙宇、苗涛、蒋曼等4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选举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切实做好选举中的组织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赵宗超)